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锅热鸽汤送到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30 新闻晚报

  端着一锅热腾腾的鸽汤赶到医院,为捐款转了3部公交车……自从背着母亲上大学的刘霆来沪后,众多热心市民纷纷伸出关爱之手,让刘霆备感温暖。

  昨晚,本报员工的7100元捐款送到刘霆手中。自1月13日母子俩来沪后截至昨晚,刘霆已收到捐款50笔,共计101,926元,市民的关爱令刘霆感动不已。

  众多捐款者中,吴淞中学高二的颜同学捐出了零花钱2万元,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一位同志捐了1万元。一位82岁的老伯特意从浦东赶来,还有一位家住普陀的77岁老伯,转了3部公交车赶到医院看望刘霆。患有脑梗的张阿姨送来了新毛衣、袜子、袜套,并坚持留下了200元。

  本周一下午,记者在中山医院病房大楼,目睹了市民的浓浓爱心。当时一位中年男子端着一锅汤在电梯口等待,一见到刘霆,他就热切地走上前说:“这是刚刚煲好的鸽汤,我用布包着,现在还是热的呢。”据悉,这位建襄小学的老师,还送过老鸭汤。

  此外,热心市民还纷纷邀请刘霆共度佳节。送他毛衣的张阿姨再三嘱咐,年初一她要来接刘霆吃团圆饭。

  昨天下午,刘霆第一次走进市民家中,在浦东三林谢丽丽女士家,刘霆感受到了浓浓暖意。作者:□晚报记者 陈烨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