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展望“十一五” 加快“三步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昨天下午,天津礼堂花团锦簇,彩灯高悬,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市劳动模范迎新春茶话会在这里举行。市领导同志与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200多名劳动模范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喜迎新春佳节。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出席茶话会,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市委副书记邢元敏、黄兴国,市领导同志王文华、邢军、杨栋梁、卢金发出席茶话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散襄军致辞。

  昨天的天津礼堂格外喜庆,鲜红的剪纸吊,吉祥的中国结,把会议厅装扮得温馨热烈。张立昌等领导同志来到劳动模范中间,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

  散襄军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广大职工为天津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所作出的巨大贡献,高度赞扬了全市劳动模范锐意进取、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作出的突出业绩。他说,“十一五”时期,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期,是全面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加快实施五大战略举措,完成“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关键时期。全市职工要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市委八届八次、九次全会的部署,统一思想,团结奋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一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围绕中心,着眼全局,立足本岗,从我做起,为实现“十一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再立新功。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做勤奋学习、勇攀高峰的模范,爱岗敬业、自主创新的模范,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模范,顾全大局、维护团结的模范,用劳动模范的先进思想和时代风貌影响和带动整个社会,为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天津更快更好发展建功立业。

  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市领导同志和劳模们一起观看了职工表演的文艺节目。歌曲《歌唱身边的孔祥瑞》、舞蹈《喜观海上油城》、配乐诗朗诵《心声》、天津快板《和谐大家庭》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