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与新闻单位负责人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51 海峡网-厦门日报

  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视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张盛生)“胡锦涛总书记视察福建和厦门,凸显福建和厦门在对台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在中央鼓励东部地区率先发展和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发展的历史性机遇
面前,‘海峡西岸势如虹’,在全省发展大格局中,厦门担当重要角色,今年发展的步伐将更快。”昨天下午,在与中央、省、香港驻厦新闻单位和本市新闻单位的负责人座谈时,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寄语新闻单位不辱使命,主动作为,更大作为,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为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和宽松环境。

  昨天的厦门宾馆广益厅喜色满堂、春意融融。市领导何立峰、吴凤章、洪碧玲、徐模、杜明聪、郭振家、桂其明,以及市委办、市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中央、省、香港驻厦新闻单位和本市新闻单位的负责人促膝交谈,抒发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中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体会与感想。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碧玲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何立峰首先对各新闻单位在过去一年给予厦门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说,厦门去年的工作很不容易,围绕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各新闻单位做了大量的工作,全面详实地报道了厦门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充分展示了厦门扎实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气势和精神,为厦门发展营造了氛围。何立峰说,在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和厦门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在对台工作和自主创新等各方面有更大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努力实现厦门“十一五”发展的良好开局。他希望各新闻单位一如既往为“海西”建设加油,为厦门发展造势。

  昨天的座谈会上,平素习惯于以旁观者身份观察采访新闻的各新闻单位的“老记们”成了会议的主角。大家在发言中说,去年以来,厦门对台交流“好戏连台”,各种具有国际性和全国性影响的重大活动和展会接连举办,厦门这座城市的魅力与日俱增,特别是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磅礴之势和争创首批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动实践,更展现了特区人创业的氛围和激情,为新闻单位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新闻素材。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服务和促进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