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漫话漫画:回家看看就是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小乔 图/邝飚

  “12月19日,女儿回来住了两天;儿子1月19日回来一天……”程奶奶有这样一本特殊的账本,上面详细地记录了两个子女回家探望的次数和时间(1月24日《燕赵都市报》)。

  程奶奶也许还是幸运的,据昨日《青岛早报》报道,张老太老盼着儿女们能早点回
家过年,可却一直杳无音信,为把在外地工作的3个儿女全部召回来,她想出一个危险的办法———挥刀自残。

  快过年了,年迈的父母倍加思念外地的游子,于是类似的新闻便接二连三,也许没有这样的报道,我们还真难以体味到老人心中那根如此敏感的心弦。她们的思念还会如此的悲苦!

  用什么来抚慰这颗苦心?惟有常回家看看。爱我就回家,回家看看就是过年。

  

漫话漫画:回家看看就是过年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