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假扮买票人端掉制假票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铁公安成功破获一起制造贩卖假火车票案

  本报讯记者尹安学,通讯员肖伟、陈楚伟报道:广州铁路公安处上周根据群众举报,成功破获1起特大制造贩卖假火车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票面价值2.9万余元的假火车票209张。

  本月19日,旅客李先生在广州火车站进站时,被检票员发现所持车票是假票,广州铁路公安处的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为抓获贩卖假票嫌疑人,侦查人员假扮旅客同贩卖假火车票人员进行交易。

  21日上午,办案民警来到了广州市沙河附近的一家旅店门口,等待送票的嫌疑人。几次变换交易地点后,当交票的嫌疑男子出现在广州大道北一建筑工地门口时,办案民警将该男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假火车票209张。

  根据其交代,侦查员再次出击,在广州市天平架伍仙桥附近一手机店内,将介绍购买假火车票的嫌疑人肖某抓获,当场从其住处中搜出用于制假火车票的账本及镊子、油墨、刀片等制假工具和成品假火车票一批。目前,两名制假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