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愿社区所有宝宝快乐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5:31 深圳晚报

  本报“新年,给邻居留个话”热线已经开通三天了,每天我们都会接到不少热心市民打来的电话,很多留言让记者听了都很感动。

  阳光棕榈园业主刘女士说:我的女儿甜甜快2岁了,她和邻居家的孩子们天天一起玩耍、一起长;天天一起玩。豆豆、米豆、一凡、小勇都是甜甜的好朋友。宝宝和爷爷在院子里认识的人比我多,因为他们一天到晚在外面。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甜甜和她的好朋友们
以及社区里的宝宝们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另外,我还想给管理处提个意见。保安管理车辆要一视同仁,本来过道不可以停车,但如果某车主特别蛮横他们就让停;遵章守法的话就只好走人。坚持原则,比如不能停车的地方就是不能停,要不然无法保证整个小区秩序;同时也要保证风度与礼貌。

  家住彩田村的王先生想给社区内养狗的朋友们留个话: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养起了宠物。眼看着小区内的狗儿多起来,草坪上的狗屎也一天天多起来。其实养狗并不是件坏事,但是狗主人们也应该自觉一点,不要影响到小区的环境和他人的生活。有时半夜,不知哪家的狗突然狂吠起来,主人也不管。这样的养狗人在小区里是不受欢迎的。

  蛇口海尚国际业主柳小姐说:我们的小区入伙时间不长,很多邻居都还没有搬进来,大家都不熟悉。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多认识一些邻居,管理处能多组织一些活动,让大家熟悉起来。另外,新春来临之际,我还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自己既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又能享受到爸爸妈妈亲情的关怀,希望可以在同一个社区里面为爸爸妈妈添置一套住宅,让鱼和熊掌同时兼得,让爸爸妈妈成为我最理想的邻居。(曹颖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