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蒙牛全球招聘高管落定 超女策划杨文俊替牛根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7:11 国际在线

  

蒙牛全球招聘高管落定超女策划杨文俊替牛根生

  蒙牛全球招聘高管落定 杨文俊接任公司总裁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1月27日电(芮文):历时近3个月的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公司总裁招聘工作终于落下帷幕。蒙牛集团26日对外宣布:由蒙牛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政府
官员以及有关专家等14人组成的评审团在第四轮竞聘中最终投票表决,原蒙牛集团副总裁、液态奶事业本部总经理杨文俊胜出,从即日起接替牛根生担任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任期3年。牛根生仅保留董事长一职。

  据介绍,1月17日,经过前三轮测评所选拔出来的4位候选人齐集呼和浩特,面见董事会参与最后一轮决定性测试。这一轮的测试方式是候选人自命题发表“施政演说”,并进行现场答辩,最终杨文俊超越其他竞争对手胜出。

  杨文俊是蒙牛上届经营班子的核心成员,他担纲的液态奶事业本部在6年中取得了骄人的经营业绩,并在2005年创造了“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这一成功的营销案例。

  据了解,蒙牛总裁招聘从2005年5月开始筹备,报名工作于10月31日结束,共有来自国内外的64人报名,其中蒙牛集团有4名管理人员参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