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家佳鹤拿了人生第一个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06 都市快报

  陆圭华

  我是2号“春节家庭采访团”,我现在给你们报新闻了。

  我们的陈佳鹤感冒了,家里的保姆昨天下午回老家过年。陈佳鹤哭了,不舍得阿姨回去,然后妈妈抱着陈佳鹤去汽车西站送阿姨。这个阿姨是安徽的。

  在上车前,阿姨突然拿出一个红包给陈佳鹤,虽然钱不是很多,但是我们也挺感动的。

  阿姨家有两个女儿,我们给她们一人买了一双鞋子,还送了些年货什么的。

  这个是我们陈佳鹤拿到的第一个红包,她7个月大了,外公外婆爷爷奶奶都从没给孩子过红包,想不到第一个红包是保姆给的。所以我觉得这个也是个很开心的事情,跟你们说说。

  (记者何欣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