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央视一套专题报道西溪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23 杭州日报

  有关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报道已经不计其数,不过,有一个有关西溪湿地的特别报道,能让你看见一个熟悉而又新鲜的西溪。

  根据中央电视台“一年又一年”栏目组串联单的安排,1月28日除夕晚上6时38分,央视一套将播出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专题报道。届时,全国人民将在年夜饭的餐桌前,一睹西溪湿地的风采。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自2005年开园以来,以其良好的自然生态、别致的湿地风景、独特的民风乡俗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领略过西溪风光的人,无不为之天然去雕琢的自然秀美和朴实含蓄的人文气息所倾倒。

  此次央视拍摄的主题片,选用了秋庵、湿地植物园、深潭口、芦苇滩地等8个景色最美、生态最好的景点。为了能够在大年三十晚上,将西溪最真实、最妩媚的一面展示出来,西湖区先后组织420余名当地村民,放置1300余盏河灯、400余盏灯笼,燃放了500余发烟花,并动用10余条游船,在深潭口营造了一个欢度春节的场景,将现场节日气氛烘托得非常浓厚。

  (西湖报道组吴建忠通讯员殷梦奇刘想记者陈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