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国平书记慰问快报时说寻找每天最有意思的照片办得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24 都市快报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新闻工作者的诚挚问候和殷切希望,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忠焕等领导昨天先后来到杭州文广集团、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慰问新闻采编人员。

  上午10点50分,王书记一行来到都市快报,“向大家拜年了!”走进快报办公室,王书记和孙市长热情地和大家一一握手,慰问辛勤工作的采编人员。

  都市快报负责人向市领导介绍了2005年的工作情况:都市快报在2005年6月跻身“世界报业发行百强”,8月在由全国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上,获得2005年全国晚报都市类报纸综合竞争力监测评比第八名,排名浙江首位。

  2005年,快报无论在发行上还是在广告收入上都呈现了上扬趋势,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王书记对都市快报在2005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说:“恭喜你们,2005年是你们名利双收的一年。快报创刊7年,现在取得的成绩不容易,创造了一个奇迹,是一匹黑马。”

  王书记还特别提到了《寻找每天最有意思的照片》,“这个栏目确实不错。现在通讯技术发达了,照相机、手机都可以拍不少好照片。”他说。

  临走的时候,王书记希望快报继续努力,贴近民生,还要在手段上不断创新,再接再厉,做好2006年的工作。

  在杭报集团,王国平一行还考察了杭州日报、杭州网、每日商报,并慰问了采编人员。

  参加昨天慰问的还有杭州市委副书记叶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顾树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鸿建等。

  (记者王佳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