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辆轿车一夜“破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30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黄继抗

  前晚,南洋新都小区内17辆轿车统统被硬物划得满是“伤痕”。昨天早上,其中一位车主致电晨报热线,反映了这一令他气愤的事情。

  昨天早上8点多,车主陈先生听到别人的叫喊,才知道自己的轿车已经破了相。据他
介绍,前晚10点多他把车停在了小区路旁,昨天早上,另一个车主打算去上班时,发现停在此处的17辆轿车全被人划出一道道划痕。

  明华物业办公室的值班管理员向记者表示:“这是有人恶意破坏,因为痕迹很深。以前也发生过,但上次被划的车少,也没有这样严重。发生这样的事我们物业非常重视,上次划痕事故发生后,我们就已开除了几名保安,并加强了巡逻。这次,我们也一定会认真查找肇事者。”

  据悉,这个小区的地下车库尚有很多空位,但开发商没有移交给物业。目前,租金为每月150元的地面停车位已经租完,而地下车位租金每月400元,许多车主又不愿租借,于是将车停在小区道路边,这引起其他一些业主的不满。有人猜测,或许这就是17辆车集体“破相”的最主要原因。物业认为,要彻底解决停车问题,只能等到业主委员会正式成立后,由业委会、开发商、物业三方面协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