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感谢你们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张中伟等看望慰问服务业一线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2:54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谭江琦)“过年能回家吗?”“感谢大家坚守岗位、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给大家拜年了!”一句句温暖贴心的话,带着省委、省政府和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昨(27)日随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一行送到金融、商贸、城市公用事业一线职工中间。

  佳节前夕,农行成都市锦江支行、成都市商业银行营业大厅里更显繁忙。张中伟一
行与工作人员和储户亲切握手,祝贺新春。张中伟说,我省经济总量6年翻一番,财政收入5年翻一番,与金融系统的支持分不开。企业活、金融兴,各级政府要营造良好环境,金融系统要搞好优质服务,化解金融风险,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成都市武侯区南桥垃圾压缩站里,正在清理垃圾的彭粮文没想到自己会和省长对话。腼腆的他刚想脱下手套,一双手已被紧紧握住。“老家在哪里?”“简阳。” “过年能回家吗?”“还要上班。”“你们是受人尊重的城市美容师,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一番话引来工人们热烈的掌声。

  来到成都市自来水公司城西管网所,张中伟先看前处理室、净水剂检验室,对供水保障和饮水安全的关切溢于言表。张中伟说,全省城市公用事业的职工们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感谢你们,给大家拜年!

  在红旗连锁公司密布着600多面小红旗的网点分布图前,张中伟最关心网点怎样向农村市场延伸。他说,我们正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农村市场潜力巨大,要实施好“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发展农村连锁经营,扩大农村消费。

  省委常委、副省长郭永祥,副省长黄小祥,成都市市长葛红林,省政府秘书长王东洲参加慰问。

  又讯 昨(27)日,省领导张中伟、郭永祥、李洪仁、黄小祥看望了在省政府机关执勤的成都市武警支队二中队官兵、省委省政府信访办干部职工、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后勤人员,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

  张中伟一行还上门看望省政府老同志姜泽亭、罗通达、韩邦彦、刘昌杰以及丁长河、刘纯夫的遗孀,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省政府秘书长王东洲参加看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