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慰问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2:54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全省外出务工朋友和劳务开发战线的同志们: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
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全省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过去的一年,外出务工朋友走南闯北,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艰苦奋斗。祖国各地留下了你们的身影和足迹,各条战线凝聚着你们的汗水和心血,城乡居民分享到你们劳动的成果和实惠。你们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文明进步的奉献者、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实践者!

  过去的一年,对劳务开发工作,各级党政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履职尽责,社会各界热情参与、积极支持,我省劳务品牌展露风采,技能培训取得佳绩,维权救助得到加强,信息化建设初见成效,劳务经济再创新高。劳务开发已成为统筹城乡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力量。

  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按照《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劳务经济上新的台阶。希望广大外出务工朋友加强学习,提高技能,遵纪守法,努力工作,奉献社会,富裕家庭。希望劳务开发战线的同志们坚持以人为本,情系外出务工人员,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尽心尽力地为外出务工人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开创劳务开发工作新局面。

  回首过去,成绩斐然;面向未来,任重道远。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实现“十一五”良好开局,奋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全省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2006年1月25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