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客花5000还欠债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3: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于为什么要策划这个活动,比特对记者说:“你们关注,就说明这件事情是有价值的,不论你们站在哪个角度上。”

  记者:请乞丐吃年夜饭,我同事都评论你这次作秀作得很正面呢。说说你的想法吧。

  比特:也是偶然吧,两个多月前我在高交会馆请了4个乞丐吃饭,那顿饭他们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他们很有被尊重的感觉。过年了,大家都在团圆,我应该请他们吃顿年夜饭。

  记者:一共13桌,请了100多个乞丐,这个“秀”花了不少钱吧?

  比特:5000多块。

  记:听说你还欠有外债?

  比:5000多块钱吧。

  记:你请乞丐吃年夜饭正好花掉了5000块,刚好够还钱。

  比:哈哈,这个我也考虑过,也是比较矛盾的,我是想我更应该先请乞丐吃饭。2006年我一定会赚到钱还债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