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头晴中间雨初五前后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3: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省气象台发布春节期间天气预报

  昨天,省气象台发布春节期间天气预报。今年春节期间天气总的来说前期和后期较好,中间略差,会有一次降温过程,川西高原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

  初五前后要降温

  28日至31日(除夕至初三),盆地将以晴阴相间的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温降雨,人们将会在一种温和舒适的天气下欢度新春佳节,但平坝河谷地区早晨多雾。2月2日前后受北方冷空气影响,盆地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盆地东部气温将下降3—4℃,西部气温下降2℃左右。2月3日至4日,盆地以多云转阴天气为主。其中,凉山州东北部及阿坝州东部2—3日有小雨(雪)。

  大雾天气将持续

  春节期间,成都28日至2月1日将有雾;乐山、眉山28日至31日有雾,局部地区有大雾;自贡29日、30日有雾;南充29日至2月1日有雾,省内其余各市平坝河谷地区普遍有雾。就目前的情况看,除了30日、2月2日3日外,其余几天容易出现大雾,会对市民出行造成一些不利影响。省内雾天的特点是早晚有雾,午后雾会逐渐散去,因此,自驾车的市民最好选择中午以后出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