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包车私跑客运小心乘坐!这些车不是超员就是客货混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03 东方今报

  今报讯 春运坐车难给不少人以可乘之机,一些面包车纷纷私下搞起了客运。我省高速交警提醒说,面包车私跑客运会带来严重安全问题,旅客尽量不要乘坐。

  据省高速交警郑州圃田大队民警介绍,目前在高速公路上微型和中型面包车违法营运屡屡被查获,这些车不是超员就是客货混装,据统计,近一个月来高速交警郑州圃田大队管辖路段共发生了14起交通事故,其中有6起是运载民工的中型、微型面包车。

  民警分析说,这些面包车和装载的物品不经过安全检查,安全系数低,驾驶员长时间驾驶造成疲劳很容易诱发事故,并且微型面包车车况一般很差,超负荷载人拉货加上高速行驶的惯性,一旦遇紧急情况就会造成翻车、刹车不灵的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