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联对得工整 老板送衣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阳夏)昨日,牛角沱的一服装店老板徐先生出上联以来,已有收到300个下联,昨日他选出了对得最好的三位,并在自己店外举办了一个小型的颁奖仪式。

  经过徐先生严格的筛选,家住南岸弹子石富春花园的77岁高龄的何俊贤老人获得第一名,他对的是“一阵冬风梭穿柳浪莺啼序”。

  此外,在南岸四公里工作的匡新宇女士对的“一夜冬月悬高树鸟鸣涧”和在高新区陈家坪工作的简济现女士对的“满眼珠玑联征彩绘文如锦”分获二、三名。徐先生向他们赠送了亲手画作和衣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