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北天气不同 外出多加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玲)狗年一到就送来好天气,太阳也耐不住寂寞露出了笑脸,感受节日的喜庆。市气象台昨举行全国天气会商,预计东北地区节前将迎来明显降雪,我市则在节后阴雨来袭。

  昨日,明媚的阳光再次相聚山城,温度也一路上升到12.6℃,好天气正好给市民买年货提供了好机会。预计今日,我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有望达到15
℃。

  好天气将持续到初三,之后,因受北方冷空气影响,阴雨天气又将袭击我市,气温也随之下降3℃—5℃,此时仙女山、金佛山等高山景区有望迎来飘雪。

  市气象台专家表示,黑龙江、吉林、辽林等东北地区以及北京北部地区,由于冷空气在此经过,春节前期将有明显降雪,后期冷空气过境,天气逐渐转好。

  专家同时提醒,近来天气连续放晴,早晨沿江、河谷地区多雾,市民外出探亲访友,最好避开清晨时段,若驾车出行更要注意安全。希望节日好天气,给您狗年带来好运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