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0名贫困儿童免费游玩重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夏媛记者鞠芝勤)昨天,20名贫困儿童和40名重庆福利院的孩子,在重庆野生动物世界度过了他们难忘的一天。许多孩子都是第一次来动物园,他们不仅观看了各种表演,还与动物们亲密接触。

  刚到动物园,重野的“大红人”猩猩余辉为了表示欢迎,穿着一身唐装给孩子们挨个发红包。孩子们把它围着,争先恐后的握手。

  动物世界执行总监张越浪表示,这次主要是为了关爱贫困孩子,让他们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大自然,懂得一些科普知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