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罕见大雾笼罩江城 春运出行造成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戴辉、张卫华 通讯员 林桦、程文欣 报道:昨日,江城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雾笼罩,给春运期间出行的人们带来影响。

  天河机场再次被大雾“罩”得严严实实,能见度不足30米。从早上7时到10时55分,没有一架飞机起降,25个进出港航班不同程度地延误。10时56分,武汉-昆明的MU2463航班起飞,天河机场的航班起降恢复正常。

  在浓雾下,湖北省境内6条高速公路能见度均不足20米,部分路段甚至不足10米,所有高速公路被迫封闭,各收费站口均不同程度存在车辆滞留现象。昨日凌晨2时,黄黄高速最早封闭。紧接着,武黄、京珠高速5时20分同时封闭,汉十、汉宜、襄荆高速6时许对部分路段实施封闭。

  为缓解黄石长江公路大桥的交通压力,9时许,武黄高速对黄石段实行间断性放行,9时45分武黄高速全线恢复畅通,系最早开放交通的高速公路。11时20分,封闭9小时的黄黄高速恢复畅通。12时许,京珠高速、襄荆高速全线恢复畅通。

  受高速公路封闭影响,武汉发往九江、南京、上海等方向的省际班线,以及省内宜昌、荆州、襄樊、十堰、黄石、黄梅等地的班线晚点。据统计,昨日晚点的公路班次达100多班。直到中午12时许,随着高速公路的开通,各客运站的班车才逐渐恢复正常。

  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今日湖北省局部地区还将有雾,请出行的旅客注意提前安排行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