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府出资千万元帮企业引进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5:4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金蓉 郑三波 实习生 赵静)“政府今年准备了1000万,帮企业引进专门人才。”王鸿举市长昨日在南桐矿区检查煤矿安全生产时透露。他鼓励煤炭企业赶紧去瞄准人才,然后由政府出面去请,人才的工资待遇全部由政府埋单。

  今年我市将掀起人才大战。王市长说,引进人才对一个企业的发展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涪陵苎麻厂引进了一个意大利工程师后,立即解决了后处理的难关,打开了国际市场。
我市煤矿企业的开放度不够,比如说国外在煤矿的机械化生产、污染防治、安全保障上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先进经验,我们的煤矿企业应该加强对外开放,引进人才。

  王市长表示,企业只需看准要引进的人才,然后把名单提给市人事局。政府出面帮企业去洽谈,人才到重庆的飞机票都由政府出,工资待遇也全部由政府埋单,企业只需要负责食宿就行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