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悬身大桥要轻生记者喊话将其劝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5:47 荆楚网-楚天金报
男子悬身大桥要轻生记者喊话将其劝下(图)

男子悬身长江二桥下要轻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饶纯武 万多 实习生 王琳) 昨日中午,一名欲跳长江二桥的男子,要见记者才上桥。记者经过喊话,与众民警联手将其救起。

  中午11时50分许,记者途经长江二桥中段时,见两辆警车停在桥中间,多名民警正对桥下喊话。记者采访车减速靠边停下,现场的民警对记者说:“跳桥男子要见记者,你们帮忙劝劝吧!”

  记者赶紧下车,只见一名中年男子已翻过长江二桥的护栏,坐在桥面以下两米处的维修钢架上,身下就是滔滔的江水。记者赶紧掏出相机和证件,对中年男子大声说:“生命是宝贵的!我们是记者,有什么心事,上桥来给我们讲。”该男子很快起身,小心翼翼地穿过通向桥面的铁孔,两名民警及时伸出援手,将该男子拉上桥面。

  原来,该男子来自荆州市公安县章庄。2005年1月22日,他驾驶两轮

摩托车时,被酒后驾驶的三轮麻木撞上,交管部门认定对方负主要责任,他负次要责任。该男子因此事损失7万多元,因此想到了轻生。

  民警劝说后,该男子打消了轻生念头,后被警车带离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