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演出席这一席的爱心 馨香而悠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6:44 今日早报

  

  从艺50周年只为带去祝福

  连续5年了,每年的这个时候,著名歌唱家谭丽娟女士就开始担当起“义务经理人”的角色。

  昨天上午10点不到,香溢大酒店四楼香溢宫的一间休息室里,王一山、周雪松、郑颖等艺术家们练声的练声、化妆的化妆各自忙碌开了,由于没有专门的休息室,他们找来一块屏风隔出一小角作为临时的更衣室。谭丽娟老师则忙着拨电话:“快到点了,我再通知一遍,人都齐了我才安心呐!”

  “2006年是我从艺50周年,在新年里能为困难家庭送去歌声和祝福,使他们在艺术中找到更多快乐,这是我们作为文艺工作者的责任,也是一种荣幸。”谭老师说。

  年夜饭比见丈母娘更重要

  浙江省十大笑星中的两位——董其峰和方菁萍表演的滑稽小品《哭笑不得》可把现场许多小朋友逗坏了。不过,就在这出戏正演到高潮时,记者却从谭丽娟老师处探得一个消息:演出者之一董其峰原本打算今天“毛脚女婿见丈母娘”,但为了来参加年夜饭,他硬是把这件大事给压后了。

  “我很高兴,他们的笑声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新年贺礼。”董其峰说。

  超级女声丁叮赶来助兴

  昨天的演出中还出现了两张新面孔。浙江传媒学院的大一新生张艳,献上一曲高难度的《雅鲁藏布大峡谷》,引来阵阵掌声,她可是世界华人艺术庆典中国总局声乐类通俗组的金奖获得者。

  另外一位很多人都不陌生,虽然匆匆赶到的她一脸憔悴,眼睛里布满血丝,但大家都认出来了,这不是可爱的杭州超女丁叮吗。

  “前段时间一直在外地演出,刚回来没几天,特别累,”丁叮不好意思地笑着说,“要不是爸爸把我从被窝里拖起来,就要迟到了。”她为大家送上了一首《江南》,边唱边走进福利院小朋友们中间,与他们亲切地打起招呼来。

  “能给他们带来快乐,我感到很开心。”演出完毕回到休息室,丁叮已开始忙不迭地给小朋友们签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