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玄武湖凭门票可换烟花 正常游玩不在兑换之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7:1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天12点,南京27处烟花爆竹燃放点将正式开“放”。市民去玄武湖公园燃放烟花爆竹是否需要购票呢?为此,记者采访了南京市禁放办。

  据悉,在今年27个燃放点中,大多是广场和工地,只有玄武湖公园一直是对外出售门票的地点。

  南京市禁放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考虑到今年燃放时间比去年延长了很多,而玄武湖公园因为交通便利、景色优美,燃放烟花爆竹效果好等原因,可能会成为市民首选燃放点。为此,禁放办多次与公园进行协商,目前已经达成了协议,即:市民购票进园,如果是燃放烟花爆竹,可凭票到销售摊点兑换等值烟花爆竹;如果是正常游玩,则不在兑换之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