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秀岩勉励武警部队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7:4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6日上午,省政府召开迎春座谈会,与省武警总队领导欢聚一堂,谈和谐,话发展,喜迎新春。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宋秀岩代表省政府向全体武警部队官兵致以新年的问候。

  宋秀岩指出,当前我省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但随着改革的深入和各方面利益关系的调整,新的社会矛盾和问题会不断显现。加上自然条件严酷,多民族聚居
,又有境外敌对势力的渗透和破坏,青海既面临着加快发展的繁重任务,又要经受维护社会稳定的严峻挑战。宋秀岩说,“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要求我们在加快发展的基础上,使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让人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武警部队要围绕发展与和谐的主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为青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保驾护航,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宋秀岩说,青海武警部队切实履行了处置突发事件、维护地方稳定的职责,连续几年在执行重大任务时发挥了重要作用,部队全面建设取得了成绩。还积极参与了地方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出色地完成抗灾抢险、重大项目建设、公益活动等急难险重任务,在全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精神文明、社会和谐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事实证明,青海武警部队不愧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好部队。

  武警部队领导表示,今后,武警部队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把班子建设好,把队伍建设好,切实履行职责,保证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副省长赵永忠,省政府秘书长胡先来,省武警总队政委李军农、总队长王成,省武警总队参谋长郑高龙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