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 新八建20年乐善好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13 汉网

  (记者梅国胜 通讯员揭兴旺) “这是过年孝敬你们的‘压岁钱’,祝你们健康长寿”。

  26日,新洲区辛冲镇福利院300多名孤寡老人像往年一样,一一领到了武汉新八建筑集团送来的“红包”,老人们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新八建的员工大多来自新洲,他们虽然离开了家乡,但不忘家乡父老。福利院及其各种设施的兴建、装修,新八建先后投入70多万元。如今,福利院已成为公司的重要爱心项目之一。平时,他们还请来戏班子为老人们“解闷”;每逢佳节,他们不仅送“温暖”,还带老人们出外旅游观光。

  20年来,新八建热心公益,共捐资2000多万元修路、建校,扶助一批又一批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公司也被评为市首届“十大爱心企业”。副总经理喻友旺分别被授予省、市首届“十大公益慈善之星”称号和被评为2005年度“荆楚十大新闻人物”。

  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先成说:“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关注社会困难群体,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