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主政台北市最后一年 向市府员工辞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20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主政台北市最后一年向市府员工辞岁(图)

  台北市府员工争先恐后与马英九握手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兼任台北市长的马英九最后一年在市府过年,27日下午特别拿出3个多小时,从台北市府十二楼到二楼,徒步逐层、逐区向逾5000名台北
市府员工辞岁,他说,今年是最后一年和台北市府员工过年,一定要亲自辞岁,慰问员工辛劳。

  马英九指出,往年他会用广播向员工辞岁,但今年是他最后一次和员工过年,所以一一与员工握手辞岁。报道称,台北市府许多局处员工得知马英九要来拜年,早已备妥相机、纸笔,准备抢着与马英九合照、要签名,还有人干脆直接爬上办公桌,就是为了抢拍马英九的照片。

  据报道,根据台北市人事处粗估,整栋台北市府大楼员工约6000名,马英九自十二楼到二楼,徒步逐层、逐区辞岁,粗估已向逾5000名员工握手辞岁。据称,因马英九另有安排,所以此次辞岁活动不到3个小时即暂告一段落。

  台北市人事处官员表示,计划过完年后的2月6日,将再安排马英九专程向台北市府一楼、地下一楼、地下二楼的员工拜年。(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