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春运该注意些什么专题 > 正文

北京西站解除红色应急预案 铁路客流开始回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21 华夏经纬网

  

北京西站解除红色应急预案铁路客流开始回落图

  今天至初二发往各地车票均可买到

  

  昨(27日)日,北京铁路客流开始回落,其中北京西站客流已经回落到16万人,北京站的客流不到10万人。今天北京铁路客流将继续回落,今天到初二北京发往全国各地的车票均可以买到。

  据了解,昨天北京西站的上车人数回落到约16万人,较之前天的18万多人上车的历史最高峰,降了2万人,西站加开的临客共35对。据统计,北京站昨天加开了14对临客,上车旅客不到10万人,较之前天的11.8万人也有回落,基本恢复到春运初期的客流水平。

  来自两站的数据显示,旅客购买初一、初二的各线车票几乎都能买到。北京西站北广场100个临时售票窗口已经拆除完毕,工作人员表示红色应急预案也随即解除。在售票窗口,只有三四个旅客排队,大多旅客都购买的是短途车票。

  此外,从今天起到正月初二(1月28日-1月30日),节前票价上浮的列车将进行票价下浮调整,下浮的幅度为10%.

  据北京铁路局提供的数据,14日春运开始至26日,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北京东站和丰台站共发送旅客335.1万人,其中26日的发送31万人为最高峰,平均每天发送旅客25.7万人;14日春运开始至27日,北京共开出临客720列,以26日开出临客67列为最高峰,平均每天开出51列。

  来源:

新京报

  转自新华网

  相关专题:春运该注意些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