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慰问福利院老人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45 汉网

  (通讯员周钢) 昨日,市领导胡绪鹍、万勇一行先后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和市儿童福利院,给1000多名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送去新春问候。

  下午4时,市领导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给500余位孤寡老人送去慰问金,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在市儿童福利院,市领导与孤残儿童一起联欢,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500多名孤残儿童都穿上了新衣,领到了压岁钱和大礼包。今年15岁的李逢在儿童福利院长大,她的钢琴水平已达到国家十级。捧着过节的新衣,她高兴地说:“在这里我们生活得很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