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萨市政府督查组赴墨竹工卡县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45 中国西藏新闻网

  次仁卓玛

  近日,由拉萨市政府督察处、市农牧局、市劳动局等有关部门组成的节前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维护社会稳定的督促检查组,前往墨竹工卡县就有关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在墨竹工卡县,督促检查组主要就农牧区饲草饲料的储备和群众的粮食、燃料等各
项防抗灾的准备工作,以及是否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处理好拖欠农牧民工工资等问题进行督促检查。他们听取了由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所作的关于该县去冬今春抗灾物资的准备情况及拖欠农牧民工工资问题的解决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之后,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和了解。

  随后,督促检查组来到该县日多乡深入农户进行实地督察。在农户中,督促检查组看到他们存有足够的饲料和口粮时感到非常的高兴。

  督促检查组希望墨竹工卡县委、县政府继续把这项工作做扎实,争取让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和藏历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