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思明园26幢厂房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1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刘宇舜)昨日上午,同安工业集中区思明园传来好消息,一标段首栋厂房主体竣工。至此,思明园已有26幢厂房封顶,占已开工总量的79%。

  在几百面彩旗的围绕下,一座青灰色的厂房矗立在工地上,而其后十几座厂房一字排开,气势恢弘,这是记者昨日在同安工业集中区思明园所看到的。据了解,同安工业集中区思明园之前就创造了48天完成首幢五层厂房封顶的“厦门新速度”,而此次一标段首栋厂
房主体竣工,则实现了2个月的实际建设施工期,再次创造了“总体建设新速度”。

  为了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建设工人,上午11时,思明区政府特别运来了年货,水果、肉、鱼应有尽有,区长郑云峰还为工人们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红包。

  据了解,目前,思明园首期54万平方米高标准厂房已全部出售,进驻的42家企业都是资金密集度高、科技含量高、污染排放量低的光电、机电、电子、轻工等企业,思明园园区管理大楼也即将竣工,预计2月底入驻企业可进场安装设备。同时,二期厂房的招商工作也正在进行中,意向购买二期土地约40万平方米—50万平方米,意向购买通用工业厂房约35万平方米。(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