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0多万慰问贫困老党员农村基层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艳)春节前夕,我市多方筹集资金,对各行各业生活比较贫困的老党员和有影响的2000多名农村基层干部进行慰问。

  按照市委关于春节前做好走访慰问城乡困难老党员和有影响的农村基层干部的总体安排,市委组织部专门下发了文件,要求各区县、市级各部门、市直属企事业单位认真调查摸底,在层层推荐上报的4707名党员中,确定出2074名慰问对象。

  为了确保慰问资金到位,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并召开有关会议落实慰问资金。截至目前,由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划拨的党费和市上筹集的103.7万元慰问金已全部落实到位。各区县、各部门配套的54万元也均已落实到位。按照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要求,有274名老党员由中央和省委组织部划拨党费安排的慰问,每人500元标准;有1800名生活比较贫困的老党员或有影响的农村基层老干部享受市上每人补助500元,各区县、各村基层老干部享受市上每人补助500元,各区县、各部门每人配套补助300元的慰问。1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各区县委组织部、市级各部门有关负责人会议,就慰问金的发放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及时发放,整个慰问活动有专人负责,专款专用,不得挪用和截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