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 南京城管不休息将严查违规渣土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随着春节的临近,南京市市容局固体废弃物管理部门开展了十余天的集中整治,加大对违规渣土运输车辆的查处力度,确保市民能干干净净过个新年。市固体废弃物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他们将放弃休息,组织城管队员天天上路巡查,保证城市道路的干净整洁。

  据管理部门介绍,1月12日以来的每天晚上,他们都组织了近百名执法人员,在渣土
运输车辆必经的8个主要路口“守株待兔”设卡堵截,严查违规渣土运输车辆。每天白天,他们又分成10个组对全市出土工地进行排查,督促纠正工地管理上不规范的环节。据统计,截至昨天共查处违章车辆50余辆,暂扣28辆,指导和纠正不规范作业工地6家。

  春节将至,南京市各个出土工地相继进入收尾冲刺阶段,部分渣土运输者疯狂地偷运、偷倒渣土,企图攫取年前最后“一杯羹”。为杜绝超载运输与违规作业,市固管部门近日向全市所有开工在建的工地和渣土运输司机发布了“双限”通告。“一限”即限定运输时间:每晚10:00至次日凌晨5:30为渣土运输时间,其他时间一律禁止上路运输渣土;“二限”即限定运输路段:洪武路、洪武南路、洪武北路、中山路、中山南路、中山北路、北京东路、北京西路等主干道,渣土运输车辆一律绕行。

  据悉,春节期间,市固体废弃物管理处将组织城管队员天天上路巡查,确保主干道路整洁,给市民创造一个优美、清爽的新年环境。如有市民在春节期间发现渣土运输车超载运输、抛撒滴漏、违规偷倒,可以拨打电话025-84410104进行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