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返乡旅客安全到家 公路客运将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51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今天是除夕,返乡过年的旅客大都安全到家。温州火车站及各汽车客运站客流量开始减少。随着客流量的减少,春节期间市区各汽车站始发的客运班车将有较大调整。

  铁路方面,昨日温州火车站发送旅客1.6万人次,客流量开始减少,但今天温州站始发的各趟列车均正常开行。1月27日,市区汽车西站、客运中心、新南站、新城站等四大汽车站发送的旅客不到5万人次,比高峰期间下降了1万多人次,其中长途客流快速回落,一些
长途班车从昨天起停开,短途旅客仍保持平稳趋势。

  据了解,从1月28日至2月2日期间,市区各大汽车站始发的班车都有很大调整,除部分省内班次和跨省班次继续开行外,多数班次停开。

  2月1日(正月初四)开始,短途班车逐渐恢复正常;2月3日(初六)开始,长途班次基本恢复正常开行。目前,各客运站已在站场公布了春节期间长途班次安排表,市民出行前可事先咨询班车开行信息。

  民航方面则依然保持稳中有升的势头。温州永强机场昨天完成旅客吞吐量1.2万以上人次。从1月27日至31日,温州至北京、上海、长沙、海口、昆明、成都、重庆、广州、深圳、厦门、青岛、哈尔滨等航班均正常开行,目前有余票发售。

  此外,沿海各航线客流平稳,开航正常。林秀贝高志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