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建敏电话慰问怀安县干部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03 河北日报

  强调要特别关注生活困难农户,让他们高高兴兴地过好年

  本报讯(通讯员张润海记者王翠莲)1月26日上午10时,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通过电话慰问了怀安县党政领导和24万群众,并对怀安县一年来在经济、社会事业、农民增收、教育、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国务院副秘书长张勇主持了通话会。

  怀安县是国务院办公厅扶贫联系点。去年6月,国务委员华建敏视察该县后,一直关心着该县经济、社会事业、农民增收等各方面的发展。华建敏在百忙之中,不忘贫困地区,心系贫困群众,专门打电话慰问,提出新的要求。他说,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怀安要提高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提高构建和谐社会的责任感;要按胡锦涛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的成果由人民共享";要抓好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党建五项建设,确保"十一五"开好局、起好步。

  华建敏强调,要抓好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要坚持因地制宜地实施开发式扶贫;要特别关注生活困难农户,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条件,让他们高高兴兴地过好年。要抓好先进性教育,抓好农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和村级组织建设。同时,要抓好农村的精神文明和文化阵地建设,确保社会稳定、和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