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公安消防机构派出2000多个检查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05 河北日报

  部队执勤人员进入一级战备状态

  本报讯(记者周远通讯员韩朝旗、张昌民)从省公安厅消防局了解到,我省各地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措施已全部到位。全省消防官兵已做好充分准备,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应对节日期间各种火灾和突发事件的发生,确保全省人民新春佳节消防安全。

  新春佳节将至,全省各级公安消防机构派出的2000余个检查组,工作更加认真。各地以节日期间群众大型文娱活动场所、公众聚集场所以及居民社区、易燃易爆单位为重点,及时排除各种火灾隐患,加大消防处罚力度,加强对居民群众节日消防安全教育,努力防止和减少节日期间各种火灾事故发生。

  今年春节期间,我省大部分地方对燃放烟花爆竹实行解禁,燃放烟花爆竹将迎来第一个高峰期,消防保卫任务十分艰巨。全省消防部队本着打好主动仗,一切为平安的原则,及早对各地节日期间活动举办场所的消防安全保障措施进行了检查落实,并将从1月28日开始,部队执勤人员进入一级战备状态,为灭火救援做好一切准备,保证一有火情,迅速处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