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截至去年十二月财政储备已达二千九百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08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七日电港府二十七日公布今个财政年度首九个月的财务状况,截至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香港财政储备为二千九百亿元(港元,下同)。

  去年十二月份的财政盈余是六十五亿元,因此把去年四月至十二月的赤字减低至六十亿元。今个财政年度首九个月的整体支出为港币一千七百零九亿元,收入为一千六百四十九亿元。

  政府发言人表示,十二月份的财政盈余,主要是由于利得税及薪俸税的收入。他补充说,对于今个财政年度可能出现的财务状况,将会由财政司司长在今年二月二十二日财政预算案中提供。(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