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鲜花上榜“云南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29 云南日报

  在2005云南名牌的推选活动中,隆格兰牌百合鲜切花成为昆明首个进入“云南名牌”行列的鲜花产品。近日,包括隆格兰百合在内的昆明市14家企业的17个获得2005云南名牌产品称号的产品,获得了昆明市政府每个产品3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据昆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人介绍,鲜切花不仅是昆明市的特色产品,同时也是产地所在县的支柱产业,所以在2005云南名牌的推选活动中,增加了鲜切花的内容。

  为鼓励更多企业的产品进入“云南名牌”行列,昆明市政府决定给予获得“2005年云南名牌产品”称号的14家企业的17个产品,每个产品一次性奖励3万元。

  记者 李跃辉 (云南经济日报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