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南京直飞普吉岛包机昨首航 大大节约了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晚上7点,江苏舜天海外旅行社、江苏省中旅、海外三家旅行社与江苏东航有限公司联合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举行了南京直飞普吉岛的包机首航仪式,并为151名将在普吉岛过新年的南京市民送行。据悉,南京飞普吉飞行时间将长达4小时10分钟。在登机现场,不少游客已经早早换上了夏装“蓄势待发”。来自常州的梅先生一家表示,非常希望穿着夏装过一次春节,以前去普吉从上海走或到香港转机至少要8个小时,这次从南京直飞普吉,大大节约了出行时间。

  参加首航仪式的舜天国际集团总裁董启彬和东航负责人介绍,泰国普吉岛是冬季旅游度假的胜地,但每年春节南京市民要去普吉岛,只能从上海出境。由于上海春节去普吉岛的人数很多,航班有限,加之上海人预订较早,因此能给外地的普吉机位很有限。今年南京首次开出了直飞普吉的三个航班,由于性价比较高,赢得100%的上座率,使春节东南亚出境游市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火爆。今后他们将考虑与更多旅行社合作开辟新的包机航线,为市民出游提供便捷。

  对此,省旅游局副局长袁丁说,多家旅行社合作联手包机有利于旅游企业的优势互补,不仅最大份额地占领了市场,还有效降低了旅行社的经营风险,为今后省内出境游做大做强奠定了基础。对于游客来说,首航普吉线由于机位充足,多元化的产品较好地满足了不同消费层次的需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