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当街打斗劝架交警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4: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敬)昨天下午,两名男子在五棵松桥下由西向东的主路上当街追逐厮打,连相继赶来劝架的交警和民警身上也挨了醉汉不少拳头。

  “当时五棵松路口西向东方向的主路被一群人围住了,四周停了三四辆警车,还有一辆交警的摩托车。”当时恰好路过此处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说,“透过人群我看见两个男的似乎在对一位民警推推搡搡,那位民警不停地大喝‘干什么你’,却一直没有还手。”

  另一名目击者则告诉记者,刚开始这两名男子在街头你一拳我一脚地互相厮打,旁边还有一位女子拉拉扯扯地。“这时一名交警开着摩托车过来,警告两个人不要再打了。但是其中一个瘦小的男子好像打假初始吃了不少亏,有些发急,见警察来也丝毫不退让,反而冲着劝架的交警挥起了拳头。”据这位目击者介绍,过了约10分钟,派出所的警车就开来了。小个子男子好像是喝醉了酒,谁拦着就打谁,一只手被铐上了手铐还挥拳打中了一名民警的眼角。

  事后不少围观者看到交警似乎在劝架时受了轻伤,一只手扶着腰离开了现场。今天上午记者从交管局获悉,这两名男子属酒醉后闹事。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派出所还未对此事做进一步解释。

  实习编辑:张慧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