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嘉年华游乐设施连续故障 液压设备爆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08:35 国际在线

  

福州嘉年华游乐设施连续故障液压设备爆裂(图)

  “空中飞舞”又出故障

  国际在线消息:昨日下午4时许,多位读者打进本报热线,反映他们在乘坐“空中飞舞”时,液压设备突然出现故障,18名游客被滞留在半空3分钟。

  昨晚6时许,记者在游乐场看到,“空中飞舞”已停止运行,机器下方一片湿漉,几位工作人员正讨论着要往上填一层沙子。

  目击者陆女士说,昨日下午3时许,她到游乐场游玩时经过“空中飞舞”设备,突然,一声爆裂声传来,大量液体从设备后部喷到4米多远的岗亭边,设备上的18名游客被滞留在半空,吓得大叫。

  他们在半空滞留约3分钟,后在众多工作人员帮助下,他们才安全离开座位。离“空中飞舞”设备约4米远的两名游乐场工作人员和离该设备约10米远的另一个游乐点的多位工作人员证实了陆女士的说法。他们说,前来游玩的客人太多,有时排队要排出几十米远,因此“空中飞舞”设备从早到晚运行,他们怀疑是机器超负荷运转导致压力过大而引起设备故障。据他们介绍,当时,液压设备先后两次出现了故障。

  对此,哈彼嘉年华熊总经理等负责人表示,当时是液压设备出现了故障,致使输液管破裂,这种状况属于正常现象,他们已派人前往修复。熊总说,哈彼嘉年华游乐场的设备受到省质检跟踪监察,并附有周检和月检,以保证安全。

  前天意外

  哈彼嘉年华已提出处理方案

  前日傍晚5时57分许,福州哈彼嘉年华游乐场“空中飞舞”设备停机后连续两次发生倾斜,有4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昨日傍晚,针对此次意外事故,哈彼嘉年华熊总经理联系了李先生等4名受伤游客,向他们赔礼道歉,并提出了初步的事故处理方案,向每位受伤游客赔偿500元。

  熊总说,前日傍晚,李先生等4名游客在游乐场里遭遇了不愉快的事情。因为游乐场里游客众多,工作繁忙,他没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该事故,他代表游乐场向他们表示歉意。熊总表示,“空中飞舞”设备由液压装置控制,而非齿轮,发生此次事故确实是不可预料,而游乐场80%-90%的员工都是临时聘请的在校学生或刚刚离校的毕业生。由于他们社会工作经验不足,没有正确处理该事故,这是他们培训员工时存在的问题,游乐场方面将做进一步完善。

  针对游客提出的精神赔偿问题,熊总表示他们将专门召开领导小组会议讨论,最迟于明天下午给游客一个答复。

  来源:东南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