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初六初七冷空气到达福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0:32 东南快报

  本报讯 初一到昨天,太阳公公每天都准时“上班”,所有的福州市民也都觉得天气热得有些反常,昨日气象专家告诉记者今明两天这种气温将持续,我省部分县市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5℃。原先预计初四初五到达我省的冷空气将“延期”到初六初七,外出旅游的朋友们请注意查看当地的天气预报。

  据福建省专业气象台昨日17时发布的气象消息,从今天夜里起,全省天气多云转阴
,夜里起中北部的部分县市有小雨。

  今天夜里全省沿海东北风6级,阵风7~8级。2日白天,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夜里起到3日,全省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

  今日,台湾海峡东北风7级,阵风8~9级。2日,台湾海峡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夜里起到3日,台湾海峡东北风7~8级,阵风9~10级。今天夜里台湾海峡天气晴到多云。2月1日到3日,台湾海峡天气多云。

  春节期间天气多变,市民一定要请注意查看

天气预报,适当地添加衣服,以防感冒,心脑血管疾病的老年朋友一定要提前做好防寒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