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20景区一日接客逾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2:09 新京报

  同比增长3.66%,13滑雪场累计接待1.38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郭安)北京市假日办昨日公布消息,大年初三,北京20个主要景点共接待21.75万人次,同比增长3.66%.其中,八达岭长城、故宫、世界公园、北海、石景山游乐园等接待人数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同时,今年也是烟花爆竹“禁改限”的第一年,不过截至目前,没有接到任何此方面的事故。

  市假日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13家滑雪场累计接待1.38万人次。根据统计结果显示,昨天住宿设施的出租率继续上升,星级饭店平均出租率40%,旅馆招待所平均出租率32%,郊区度假型酒店平均出租率57%.怀柔区主要宾馆、旅游区(点)和民俗旅游接待户共接待游客2.4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162.13万元。

  此外,来自市运输局的信息:初三当天客运量1092.8万人次,公交客运量902.38万人次;地铁客运量153万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