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童娱乐场所着实热闹 孩子过节疯玩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2: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春节期间,省城儿童娱乐场所着实热闹,在各大公园游乐场、商场儿童玩具柜台、图书城儿童天地等地方挤满了游乐的孩子们。

  昨天上午,记者在合肥市淮河路的几家商场里看到,各种儿童玩具孩子可任意试玩,且有服务人员跟随讲解玩法。

  在各大公园的游乐场所,儿童成了商家招揽的对象,过山车、太空漫步、碰碰车等娱乐设施的售票窗口前排满了儿童。在几家商场摆放游戏机的场所,一向不赞同孩子玩游戏机的父母也放松了管制,很多大人陪着小孩子一起打游戏。据一家商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昨天一上午就售出上千枚游戏币,大部分都是家长陪同孩子一起购买的。

  (尹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