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拜年回家姑侄二人突遭不幸 警方提醒,问题车辆千万别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7:00 都市快报

  前天傍晚天色渐暗,乐清市城北公路自来水厂附近,周姓姑侄二人正从亲戚家拜年回家,突然,背后传来的车响声异常急促,猛然回头一看,一辆中巴车正气势汹汹地朝他们二人开过来,两人下意识地往路边飞跑,可是仍旧厄运难逃。

  没想到,在撞倒两人之后,中巴车仍然丝毫不减速,又直接冲向一辆本田轿车,将本田车推了近十米才停下。事故发生后,中巴车司机逃离了现场。昨天凌晨2时,肇事司机柯
某已被乐清警方刑事拘留。“我看到中巴车撞倒行人后,连忙把车停在路边,可是那中巴车好像发疯似的,又和我的车迎面相撞。”本田车司机潘王锋心有余悸地说,当时车上还坐着自己的母亲,不幸中的万幸,母亲只受了轻伤,右臂骨折。

  现场路面上血迹斑斑,并没有刹车的痕迹。

  据乐清警方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原因为中巴车刹车失灵所致。另外,这辆19座中巴车还涉嫌超载。有目击者反映,当时中巴车上至少有20人,还有些乘客是站着的,此事还需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中巴车上喷有“乐清市巨策防爆电器有限公司”的字样。事发后,肇事司机逃逸,并于昨天凌晨2时被警方刑事拘留,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春佳节,原本家人团聚,其乐融融,发生这样的不幸令人心痛。快报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春节期间道路空旷,广大驾驶员千万别麻痹大意,别开快车,不要超载、疲劳驾驶,更不能病车上路。

  (通讯员林贤宣记者刘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