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宝贵的新年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7:00 都市快报

  12:00,张坤兵发来电子邮件,题目叫“最宝贵的新年礼物”

  今天,我非常惊喜地收到了老婆和半岁大还未曾谋面的女儿的照片,我想这应该是我新年里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吧!

  我是湖北来杭打工人员。去年夏天,我老婆在老家为我生了一个宝贝女儿。由于工
作性质和经济条件的原因,我没有回家看她们,今年春节也没能陪伴在她们身边,心中非常思念。

  想不到新年里我的愿望实现了。照片里,我可爱的女儿偎在她妈身上,俏皮地朝我笑呢!

  (编者:昨天,一位78岁的奶奶第一次收到孙子给的50元压岁钱,高兴得不得了,给我们打来电话。一位重庆来杭打工的母亲,今年留在杭州过年。第一次从电话中听儿子在家乡祝她生日快乐,激动得流泪……

  过年这几天整理过不下两千条读者报来的新闻。最能让人们激动开心的春节礼物,都不是因为钱多或者贵重。一句话或一张照片,只要带着真情,都是最宝贵的新年礼物。)

  (记者何欣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