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超市起火殃及民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7:13 都市快报

  昨天凌晨2时15分,杭州萧山经济开发区一农居出租房改建的小超市发生火灾。由于室内堆放了大量可燃物,火势蔓延非常快。

  由于小超市旁边就是一家综合小商品市场,情况很危急。当时北侧一栋三层民宅也已经着火,楼道和房间里弥漫浓烟,居民在熟睡中被浓烟呛醒,消防队员陆续营救了17人,其中包括一名小孩。此次火灾过火面积大约400平方米,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

  (编者:起火的原因目前还不知道,忍不住“嘘”了一下,好险!消防人员提醒,冬天人们易熟睡,很多火灾的伤亡就是这样来的。)

  (通讯员王臻周宏法记者董捷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