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孩楼道放炮“震”晕上楼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周白石】淘气的男孩在楼梯金属扶手里放炮,不料沿着金属管滑落的鞭炮,“震”晕了一名正要上楼的老人。

  昨天 8: 00左右,红桥巡警巡逻至光荣道附近时,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老人昏倒在楼道里。巡警赶到后发现,老人有呼吸脉搏,于是立即将其送到医院急救。幸运的是,经过医护人员诊断确定,老人只是惊吓过度,并无大碍,休息一段时间便能恢复。

  老人苏醒后告诉巡警,他就住在他晕倒的楼内,早晨,他外出晨练后准备回家,当扶着楼道内的金属扶手正准备上楼时,金属管里突然滑落出鞭炮,爆炸并发生巨响,老人被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吓得晕倒在地。经过巡警查访,终于在楼内找到了“罪魁祸首”。原来,住在二楼的一名男孩一时淘气,点燃鞭炮塞进金属扶手里,不料吓坏了老人。

  信息提供人:翟亚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