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出现首波返程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59 汉网

  据新华社电 1月31日上海气温骤降,细雨绵绵,薄雾锁城,但没有挡住人们的匆匆脚步。上海节后首波返程客流高峰涌现。

  31日是正月初三,铁路上海站增开的临时客车达15趟,主要是沪、宁、杭、甬和安徽方向的中短途客车。其中从阜阳、铜陵等地到上海的临时客车有5趟。返程客流中,游客和民工客流居多。

  铁路上海站有关负责人表示,从今年的春运情况看,外来务工人员离沪早,返沪也早。有一些务工者“老带新”,赶早来沪,正好填补春节期间一些行业缺务工人员的空当,找工作方便。

  另外,旅游客流也相继返沪。据上海铁路部门预测,到大年初五会出现节后大客流高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