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新托福网考时间表公布 北京考点8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9:03 温州新闻网

  日前,ETS官方网站公布全球新托福网考时间表,中国考点城市将于今年8月举办新托福考试,这也意味着北京考生尚有7个月的备考时间。

  日前,ETS官方网站公布全球新托福网考时间表显示,3月25日,新托福网考将在非洲、美洲、欧洲、中东、北非、欧亚等地区的考点城市实施,2月8日为该次考试的注册时间;4月份在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的一些城市将举办新托福网考;日本、韩国一些城市的新托福网
考将于5月份举行。

  中国考点城市将于2006年8月举办新托福网络考试。具体实施细节,考生可在2月3日后的每周登录ETS官方网址www.ets.org/ toefl查询。非新托福网考的城市和地区仍将实施原有的考试模式。

  北京新东方学校托福培训项目主任张洪伟认为,从此次公布的全球新托福网考时间表来看,考生可选择的新托福网考时间将极有可能增多,新的考试中心或非传统的托福考试场所也有可能有秩序地增加。

  -相关新闻

  考生可随时重考雅思

  雅思取消两次考试须相隔90天规定,从5月起执行

  日前,剑桥考试委员会作出取消雅思两次考试必须相隔90天的规定,从今年5月1日开始,考生将能够在任何时候重考雅思。

  日前,雅思考试主办机构宣布:现行的“考生不得于90天内在任何考点重考雅思”的规定将执行至2006年4月底,雅思考试规定中的这个要求被取消。

  北京新东方学校的雅思培训项目主任何钢说,这意味着,从5月1日开始,所有考生将能够随时可以参加下一次可以参加的雅思考试。

  何钢说,雅思考试本身决定了听说读写各个单项在不同次的考试中分数会有某种程度的差异,考生重考的话可能在分数上会有所提高。 (记者郭少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